• Chinese
  • 400-1177-506
  • +86-023-63227310
en

Action News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瑞宇仪器解析裂隙灯显微镜的流程说明

发布者:瑞宇仪器     更新时间:2018-04-12 09:09:56     浏览人数:

裂隙灯显微镜的操作流程为首先需要接通电源,调节升降台达到最佳高度。把光斑直径调节到合适大小,裂隙旋钮不能为0.合上电源,打开仪器电源开关按钮。检查裂隙灯是否有灯亮,上下升降是否足够灵敏。不同的就诊检查病人的升降机高度以及灯光的高度都有所不同。进行正确的对焦眼睛部位进行检查诊断。检查结束后,应该关闭开关,最后断开电源。

裂隙灯显微镜

裂隙灯在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是需要注意安全,避免夹伤或者触电。如果发现电源存在裸露的情况,应该马上停止使用,通知相关技术人员进行机器检查。裂隙灯的灯泡如果亮度不够了,需要及时替换。在检查目镜和物镜的时候,需要用擦镜纸擦拭干净,避免有灰尘而影响到检查结果。每周需要对裂隙灯的机身进行消毒清洁。

文章出自:裂隙灯生厂商瑞宇仪器,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