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inese
  • 400-1177-506
  • +86-023-63227310
en

Action News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眼底检查有何针对性意义

发布者:瑞宇仪器     更新时间:2018-04-10 09:04:42     浏览人数:

眼底位于何处?位于眼球内晶状体以外的部位,包含了玻璃体、视网膜、脉络膜和视神经系统。

眼底检查

眼底检查不适合青光眼患者做检查。检查前需要明确对药物过敏说明,先散瞳再做检查。直接检查眼睛方法为放大16倍的正像。镜的构造包括照明系统和观察系统,灯光由一小镜反射入被检眼内,检眼者可通过装有可调节屈光不正的系列镜盘检查眼底。检查眼底前,应先行彻照法检查屈光间质有无混浊,查眼底应循序查视乳头、黄斑部和视网膜。一般由后极至周边部。

视神经、视网膜是脑延续的部分,视网膜血管通过检查眼睛可以直接观察,中枢神经系统、心血管、血液、内分泌等全身性疾病可以通过眼底进行检查,因此对于眼睛的检查,不单需要眼科医生能明白外,全科医生都需要对其掌握。

文章出自:裂隙灯生厂商瑞宇仪器,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