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inese
  • 400-1177-506
  • +86-023-63227310
en

Action News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眼科仪器裂隙灯用于哪些检测呢

发布者:瑞宇仪器     更新时间:2018-03-16 08:56:22     浏览人数:

裂隙灯作为眼科检查中最常见的仪器,是眼科疾病检查中经常会用到的。那么裂隙灯可以判断哪些眼科疾病呢?

裂隙灯显微镜可以详细观察眼前节的疾病,比如结膜炎、角膜炎、巩膜炎、白内障、青光眼、葡萄膜炎、玻璃体浑浊、外伤出血、角膜异物等。

裂隙灯瑞宇仪器

裂隙灯可以协助眼科医生迅速做出疾病诊断,及时对症开药,避免时间的拖延造成眼部再度损伤,及时用药可以缓解疾病对眼睛带来的伤害。有些眼疾,严重者可能会导致失明。危害性非常大。

眼科仪器裂隙灯显微镜有什么好的品牌厂家呢?这里推荐给大家的是瑞宇仪器生产的裂隙灯,瑞宇所生产的裂隙灯在很多三甲医院得到应用,如果你的企业有购买裂隙灯的需求,瑞宇仪器是你的最佳选择。

文章出自:裂隙灯生厂商瑞宇仪器,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