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inese
  • 400-1177-506
  • +86-023-63227310
en

Action News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什么是裂隙灯

发布者:瑞宇仪器     更新时间:2018-02-02 09:00:48     浏览人数:

裂隙灯是眼科检查必不可缺的一种仪器,裂隙灯显微镜是由照明系统和双目显微镜组成,可以清楚观察到表面病变的原因外,还能调节焦点和光源的宽窄面。让深层的病变也能直观的展现出来。

灯光通过裂隙对眼睛进行照明,通过一个窄缝光源,让眼睛形成一个最佳的光学切面。从而观察眼睛内部各个部位的健康情况。

裂隙灯

裂隙灯由显微镜和裂隙灯两部分构造而成,为了方便裂隙灯可以不同角度的照射到眼睛,也方便显微镜在不同角度都能观察到眼睛各个部位。这需要要求不管是显微镜还是裂隙灯都可以左右摆动。保证裂隙灯的光源保持平整,让裂隙所呈现的成像始终保持在圆心位置。

裂隙灯是一款精密的仪器。仪器的存放一般要放在干燥、通风良好的地方。相对湿度不能超过百分之五十。否则长期以往会对光学零件造成不良影响。

文章出自:裂隙灯生厂商瑞宇仪器,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