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inese
  • 400-1177-506
  • +86-023-63227310
en

Action News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眼底检查意义何在

发布者:瑞宇仪器     更新时间:2018-03-30 09:04:42     浏览人数:

眼底位于眼球内位于晶状体以后的部位,包括玻璃体、视网膜和脉络膜与视神经。

眼底检查的意义在于:视神经、视网膜是脑延续部分,视网膜血管通过检眼镜可以直接观察,中枢神经系统、心血管、血液、内分泌等全身疾病也要进行眼底检查。因此不单单是眼科医生,即便是全科医生也要熟悉检眼镜的用法。会对诊治工作大有帮助。

裂隙灯首选瑞宇仪器

眼底检查一般在暗示检查,原理是借检眼镜把光线经瞳孔射到检查者眼内,由被检查者眼底反射出来的光线,成像在集光镜与检查者眼前方者为间接检查法。成像在检查者眼内者叫直接检查法。

眼底检查可以检查眼屈光介质及视网膜、脉络膜、视神经等有无病变,还可以进一步了解身体其他部位病变情况,如脑肿瘤、高血压和肾炎等。

文章出自:裂隙灯生厂商瑞宇仪器,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