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inese
  • 400-1177-506
  • +86-023-63227310
en

Action News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关于眼底照明的一些见解

发布者:瑞宇仪器     更新时间:2018-03-21 08:58:02     浏览人数:

人眼的视网膜上分布着大量的毛细血管,是人体内唯一可以直接观测到的毛细血管。通过对血管的监测,是早期对眼病疾病治疗诊断的主要方式。眼底相机用来观察和记录视网膜病变的重要仪器,它通过视网膜成像来探测眼底的具体情况,并进行分析。

眼底照明

 眼底相机系统主要由照明系统和成像系统组成。照明系统是对视网膜照明,成像系统将视网膜的成像呈现到探测器上。相机以共轴照明的形式将照明系统和成像系统通过一块半反半透明板共同用于一组网膜物镜。

对于眼底照明系统,在设计过程中要保证眼底照明的均匀性,通过一些专业改良,实现结构单一化操作方便的眼底照明系统并不难。

文章出自:裂隙灯生厂商瑞宇仪器,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