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inese
  • 400-1177-506
  • +86-023-63227310
en

Action News

新闻资讯

公司动态

十八届上海眼镜会 圆满结束

发布者:瑞宇仪器     更新时间:2018-03-20 11:22:50     浏览人数:

2018年3月5日,第18届中国(上海)国际眼镜业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正式拉开序幕。本届展览会展出面积超过7万平方米,有包括中国在内的22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家参展商参展,其中276家国际参展商所展出的379个海外品牌,为国内外贵宾及专业观众展示了当前眼镜行业最先进的眼镜产品和技术。

1.jpg

作为中国官方认可和亚洲规模最大的国际眼镜工业和贸易展览会之一,第18届中国(上海)国际眼镜业展览会,旨在拓展境内外同行之间的交流和贸易渠道,扩大中国眼镜产品的进出口业务。本次展会总展览面积超过80000 平方米,汇集全球数百个品牌。

瑞宇作为眼镜店与视光中心的支持商,是历届展览会的固定参与者。本次展会组织了超过20人的团队,携带最新的裂隙灯显微镜参展。

作为首家在国内推出数码裂隙灯的制造商,瑞宇人深知“生产裂隙灯易,制作高精密裂隙灯难”的道理,所以一直以来都秉持匠心精神,长期致力于裂隙灯品质提升。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瑞宇裂隙灯已更新至第五代。无论光学性能,抑或操控性能,还是检查结果的精准度,都有着大幅度的提升。

展会现场,接受央视《匠心》采访,《匠心》栏目是一档大型电视纪实类节目。通过访谈和外景拍摄两种形式刻画大国工匠、匠心传世。讲述创新传统技艺、传承工匠精神的匠心故事。

6.jpg

风雨二十载,匠心中国造。

瑞宇,作为中国本土的眼科设备制造商,将继续砥砺前行,力求为眼镜行业提供更多更高品质的设备,为眼科设备中国造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