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inese
  • 400-1177-506
  • +86-023-63227310
en

Action News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裂隙灯显微镜解析大全

发布者:瑞宇仪器     更新时间:2018-03-12 08:56:08     浏览人数:

裂隙灯显微镜是眼科常用的检查仪器。主要用于检查眼前节的症状,眼前节包含了眼睑、结膜、角膜、前房、晶状体等。除了做一些眼科检查外,对是否能佩戴隐形眼镜评估也有一定的重要参考价值。裂隙灯主要构件由照明系统和观察系统两部分组成。辅助构件还包含了托架、调焦台和电控板。

裂隙灯的工作原理为光源、集光凸透镜、可转动隔板、反射镜、眼组织反射、目镜放大。利用光线集中、组织明暗对比、结合光学放大,从而发现细微的病变现象。

裂隙灯

裂隙灯作为一款眼科检查仪器,对于眼睛情况的精确检查有非常高的指导性意见。能帮助眼科医生精准确认病情,协助眼科病人尽快改善眼部不适。

文章出自:裂隙灯生厂商瑞宇仪器,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