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inese
  • 400-1177-506
  • +86-023-63227310
en

Action News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如何在裂隙灯显微镜下操控拍照工具

发布者:瑞宇仪器     更新时间:2018-02-28 09:06:49     浏览人数:

眼科检查中要运用通过裂隙灯显微镜实现照相功能,现在基本上要么投入高成本的安装数码摄像机进行组装,要么通过简易的手机拍照支架实现。第二种的费用就非常亲民化,

下面我们就来讲述一些费用造价相对低的这种安装方法吧。先是将支架与手机的底部紧密贴合,同时将目镜装进支架筒中。下一步就是做焦距调整,支架插入到裂隙灯镜筒中,在手机屏幕上找到相应的光圈图像后调节螺口深度,进行焦距的调整,一般向外旋转3圈不等。根据光圈实际大小,通过旋转螺纹进行微调,让光圈的亮度和均匀度调节到最佳位置。就这样通过手机界面就能清新看到病人眼部的情况。

裂隙灯

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让目镜旋得太紧,手机一定要和支架底部紧密贴合,避免影响视觉观察。尽管这种自制“成像”的方式既便捷又省去了一大笔钱,但略显不够专业化,因此正规的诊所、治疗性机构还是需要入手数码摄像机进行记录。

文章出自:裂隙灯生厂商瑞宇仪器,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