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inese
  • 400-1177-506
  • +86-023-63227310
en

Action News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裂隙灯显微镜的操作指南详解

发布者:瑞宇仪器     更新时间:2018-02-11 08:46:34     浏览人数:

裂隙灯的裂隙装置:调节裂隙宽度按钮,可以在0-8mm范围内进行裂隙宽度大小的调节。如果拨动光栏盘,可以在0.2-8mm范围内任意选择裂隙的高度。光圈总共有5个,分别是0.2、2、3、5、8五种档次。可以通过拨动滤片杆的方式实现更换滤片。

裂隙灯

如果需要更换灯泡,首先要求闭灯20分钟以上,让灯泡充分冷却以后在进行相关更换步骤。按照图示箭头方向进行旋转,灯盖就可以拧下。换上新灯泡以后,将灯头重新插入灯座孔内,接通电源,将裂隙开到最大孔径,并插上对焦棒。

显微镜的焦点是按照正视眼调整的,如果医生不是正视眼,需带上合适的眼镜调节目镜最佳点。如需按挡气板,先旋下显微镜前下方的两个挂钉,放上挡气板,再旋上挂钉。

文章出自:裂隙灯生厂商瑞宇仪器,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