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inese
  • 400-1177-506
  • +86-023-63227310
en

Action News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探讨裂隙灯的工作原理

发布者:瑞宇仪器     更新时间:2018-02-08 08:55:14     浏览人数:

裂隙灯的工作原理是将灯光透过一个裂隙,并且对眼睛进行照明。裂隙灯我们又可以称作裂隙灯显微镜。那条窄窄的光源缝,我们又形象的称作光刀。光刀照射眼睛形成了一个光学切面。通过光照射,我们可以对眼睛各个部位进行检查,判断眼睛的健康状态。

裂隙灯的工作原理

裂隙灯是眼科运用最为频繁的一种光学仪器。裂隙灯的组成部分是照明系统和双目显微镜系统。裂隙灯可以将表面的病变情况看得一清二楚。深层部分的病变情况也能清楚显现。因此裂隙灯不单单是作为眼科医生检查时候需要用到的重要设备,一些眼镜配光也是需要必备的仪器设备。

随着科技不断的提升,常规化的裂隙灯也逐渐转型升级成为可以实现数码成像的技术。裂隙灯的相关检查也更加精准化、科学化、人性化。病人能够更加直观、具体的了解自身的病情。

文章出自:裂隙灯生厂商瑞宇仪器,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