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inese
  • 400-1177-506
  • +86-023-63227310
en

Action News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第二十二次全国眼科学术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瑞宇仪器     更新时间:2016-06-21 08:57:45     浏览人数:

2017年9月13-17日,九月的福州,丹桂飘香,秋风送爽,在这硕果飘香的金秋时节,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二届全国眼科学术大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这是一个高水平、高档次的学术交流平台,是一年一度的学术盛宴,它吸引了数以万计的中外眼科精英汇聚美丽的榕城福州,共同分享世界先进的科研成果。

本次大会主席姚克教授对参会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今年是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创立80周年,无数眼科前辈们用他们的智慧和汗水为中国眼科事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使中国眼科事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姚教授还表示,学术交流的目的是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我国幅员辽阔,还有许多偏远贫困地区的"复明"工作任务艰巨。